AIDA64 Business 6.20.5300 Multilingual 硬件检测工具

AIDA64 Business 破解版 6.20.5300 绿色版

AIDA64 Business是全球顶尖的硬件检测工具,它是设备识别、系统检测不二之选,权威性遥遥领先。对于所有的IT硬件从业者来说,它是必备的工具。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每一个方面的信息。AIDA64不仅提供了诸如协助超频,硬件侦错,压力测试和传感器监测等多种功能,而且还可以对处理器,系统内存和磁盘驱动器的性能进行全面评估。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3/01/aida64-business-6-20-5300-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