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 Desktop Manager Enterprise 2020.1.10.0 Multilingual 远程桌面管理器

Remote Desktop Manager Enterprise 14.0.2.0 Multilingual

一个应用程序来监控远程连接。远程桌面的程序管理器,您可以添加,编辑,删除,组织或快速找到您的远程连接。实用兼容与微软的远程桌面或终端服务,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但同时是强大的,有效的。远程桌面管理器是适用于任何用户。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22/remote-desktop-manager-enterprise-2020-1-10-0-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