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soft DVD Ripper Ultimate 7.8.24 Multilingual DVD视频转换编辑软件

曦力DVD制作专家帮助您轻松地将DVD视频转换为MPEG-4、AVI、DivX、XviD、WMV、MP3、WMA等各种主流格式文件。它还提供了强大的视频剪辑和裁剪、视频特效编辑、水印添加、字幕调整功能,让您对视频进行个性化的编辑。 您可以将格式转换后的音视频文件放入iPod、iPhone、PSP、Zune、Mobile phone 等各种数码设备,轻松享受DVD电影的乐趣。

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它便可以将DVD光盘的音频文件或者视频文件转换和提取成其他格式的文件,包括AVI, MPEG-1,MPEG-2,DivX, XviD, WAV,WMV,WMA,ASF,VOB等等。同时,Xilisoft DVD Ripper – DVD视频转换提供了大量的由用户设置的音视频文件格式的参数。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21/xilisoft-dvd-ripper-ultimate-7-8-24-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