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anDrive 7.5.0 Multilingual MacOS SSH服务器硬盘影射工具

ExpanDrive 6.2.0 Multilingual macOS

ExpanDrive能把SSH服务器映射成Windows网络驱动器的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在本地进行删除,编辑等操作,就像在本地硬盘上一样方便。

ExpanDrive让您完全透明的访问打开,编辑和保存文件,即使这些文件是在远程服务器上。所谓透明意味着你甚至不通知您的远程文件服务器,它会通过一个USB驱动器您直接插入到您自己的计算机。

ExpanDrive 就像一个插入对到Windows的USB插件。在你最喜欢的节目中,打开,编辑,保存文件到远程电脑上,即使他们是在半个地球远的服务器上。ExpanDrive 通过透明连接到远程数据提高了每一个应用程序在你的电脑上的。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20/expandrive-7-5-0-multilingual-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