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山野花盛开:微软推出Wildflowers PREMIUM 免费4K主题包

面向Windows 10用户,微软通过Microsoft Store添加了全新壁纸主题包。新主题包名为“Wildflowers PREMIUM”,内含18张高质量4K壁纸。其应用描述为:“通过这18张令人惊叹的高质量4K壁纸,能够欣赏漫山野花盛开的美景。这些图片仅限于在Windows 10系统中免费使用。”

下载壁纸包后,转到“开始”>“设置”>“个性化”>“主题”,然后单击所需的主题。要基于当前墙纸应用并更改为最合适的颜色,请转到“自定义”>“颜色”>“从背景中自动选择原色”。

下载链结:Wildflowers PREMIUM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12/win10-wildflowers-premium/;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