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s for Instagram 6.0.1 Multilingual MacOS 摄影作品赏析Instagram客户端

Grids for Instagram 4.6 Multilingual macOS

一款Instagram摄影作品赏析软件,用户可以查看图片信息流、热门图片、最喜爱的图片、附近的图片、粉丝、评论、收藏夹等。

Grids作为一款适用于Mac的Instagram桌面客户端,适应各种尺寸的屏幕,支持 Retina 显示,界面非常简洁、灵活。Grids拥有全屏视图、书签、通知以及响应式界面显示等多种功能。与手机app不同的是,Grids中图片都是紧密排列在一起的,没有干扰视觉的空白处,用户可以随意设置图片尺寸、排列方式、界面背景色等参数。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06/grids-for-instagram-6-0-1-multilingual-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