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 Software PhotoWorks 8.0 Multilingual 照片编辑软件

AMS Software PhotoWorks

1、在瞬间转换你的图像。

对你的照片不太满意?棘手的天气和灯光条件,或者一个陌生人在背后破坏了一个无价的镜头?度假照片看起来不像你希望的那样充满活力?有了PhotoWorks的帮助,你可以保存坏掉的照片,或者把普通的照片变成摄影杰作。这个看似简单的图片编辑程序拥有最新的图像处理技术——对你来说,这意味着完美的图片和鼠标点击几下!

2、用专业的工具修改人像照片

需要修改肖像还是制作一个闪亮的化身?在PhotoWorks内部的智能照片修饰工具将隐藏所有的不完美,并为你的照片添加glam光洁度。去除粉刺、雀斑和斑点;抚平皱纹,创造均匀的肤色;让你的牙齿变白,露出灿烂的笑容。想尝试一下你的外表吗?试着改变眼睛的颜色——只要点击一下鼠标,你的灰色眼睛就会变成绿色!一定要尝试内置的照片过滤器——这些将把一个普通的照片变成电影质量的照片。

3、在几次点击中创造醒目的风景。

你的一些有价值的假期照片是在阴郁的天气拍摄的吗?你不能回到那个地方,但你可以添加一些阳光与一个简单的图像编辑!发现渐变滤镜的力量——这个工具可以为你的风景创造奇迹,把灰色的天空变成蓝色,让你的生活变得暗淡无光。清除无用的物体,如电力线、路标或行人。做一些艺术效果的魔法-有一系列的预设,如晨雾,冬霜,夏光等,准备给你的图片一个快速的新面貌。

4、像真正的艺术家一样尝试颜色

用不同的色调和音调来玩会非常有趣!一个快速的动作,你的红色裙子变成粉红色或橙色;又一个——白天变成了黄昏。使用颜色色调、饱和度和亮度来改变拍摄的氛围。PhotoWorks使用智能技术,可以让您逐个处理照片上的每个颜色,而无需手动选择。

5、播放数十个一键效果。

寻找即时照片效果?我们有你了!PhotoWorks有各种各样的艺术滤镜——色彩调色、细节增强、HDR、光影、复古、黑白照片、色彩飞溅、季节效果等等。一次点击就能营造出一种特定的氛围,为你的拍摄增添一些戏剧性或浪漫的复古风格。即使你对后期处理完全陌生,我们的简单图片编辑软件也会在几秒钟内让你的图片看起来光彩照人。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2/06/ams-software-photoworks-8-0-multilingua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