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VCL 2013.1.2 安装版(支持XE 4)

DevExpress VCL是一款来自国外的开源报表工具,是Devexpress公司旗下最老牌的用户界面套包,该软件功能非常丰富,几乎包含了所有的控件:数据录入,图表,数据分析,导航,布局,网格,日程管理,样式,打印和工作流等,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的开发出完美、强大的VCL应用程序,需要的用户赶快下载试试看吧。

功能特点

  1、性能优越

  DevExpress VCL控件是由一种新的服务端数据处理引擎驱动的,所以无论您的数据量多大,用户都可以在不牺牲产品特性和功能的情况,以极快的速度对信息进行建模和分析。

  由于一直坚持进行性能、可靠性和技术创新,您可以自信地创建一个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使用实时提要或者信息驱动企业级业务智能解决方案让它成为一个金融交易应用。

  2、拥有丰富UI体验的VCL

  通过210多种优化的组件和库,DevExpress VCL Controls能帮助您快速开发炫丽的,易于使用的业务解决方案。支持模拟Microsoft Office或者复制Visual Studio和Adobe photoshop基于窗口的UI,将您的Delphi和C++编译器应用升级为全新的水平,保留终端用户依赖的相似特性。在一个集成套件中创建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您所要做的就是以上这些。 并且由于技术总是不断进步的,DevExpress持续不断地为VCL发布创新的,高效的组件,如向导控件和缩放跟踪条,使您的UI能不断升级,同时不需要放弃现有的代码库和VCL平台。

  3、最强大的VCL数据网格

  VCL平台大部分流行的数据网格都是DevExpress提供的,从标准的二维表格到运行时分组和列定制化,从主从复合关系到卡片式视图,从集成主题到非绑定模式等等。DevExpress VCL网格套件基于行业标准,与市场上其它产品不一样。

  4、易于使用的VCL报表工具

  无需编写代码就可以渲染和打印您的UI,无需带状报表设计器就可以开发一组几乎无限制的报表集。DevExpress打印系统设计得可以准确再现UI控件的内容,如DevExpress网格、枢轴网格和调度器。您的终端用户能可视化的操作这些控件,过滤得到想要的信息并立即打印或导出此可视化控件的内容。简单地说,Express打印系统无需人为生成带状报表,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5、最灵活的VCL分析工具

  通过DevExpress高性能的数据挖掘和多维数据分析控件,能发掘信息强度并优雅地呈现给您的终端用户。如今,对于最苛刻的企业用户,DevExpress都能为您提供满足其需要的方法。

  6、最丰富的VCL数据编辑器集合

  从分离数据输入和内置数据验证到HTML格式化,VCL数据编辑器库提供了一流的数据编辑选项,无论是用作独立的数据编辑还是用作像DevExpress VCL数据网格这样的容器控件中的单元格编辑器。

安装步骤,上面两个安装步骤是一样的:

1. 断开网络 2. 运行安装程序 3. 电子邮件:email: any@any.com 4. 密码: password: any 5. 手动注册 6. 复制粘贴

注册码Registration Code(Build-Version: v2011 vol 2.3 Release Date: 26-Dec-2011):

bkM3WGM4MWJ6YXVxa3V6cVhXeHFySmt4aUdIWS95Z2FWMkp5ajJqaFEzL2RPOHZIVitVeGdKWVNqMmhsQzlYdmFQZmhGaTVkOWVuWm5JczRpd2NkUXRRZkc3c3prRExsQ0tFb1lMUUppcEZxZ29iNmRoRXlNMlh5Mzk0dzFGanoyMFYyY1E9PU0rTlNVeXdqcnNZRXMrdHpuN1JsVlljZVFGOHhNVElzTVRBMk5EazFMREV3TmpRNU5TeFBVMWRCVEVSUElFUkZJRUpKUVZOUExEZ3pNakF4TXl3eUxFRkRSVkpCVHpjMU1VZ3hPRGsw=:481D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1/22/devexpress-vcl-2013-1-2-xe4/;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