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P PRO 5.6 MacOS WEB服务器软件

MAMP PRO 5.6 MacOS WEB服务器软件

MAMP PRO是专业级版本的经典本地服务器环境的os x软件。MAMP这几个首字母代表苹果的OSX系统上的Macintosh、Apache、MySQL和PHP,顾名思义,你应该知道MAMP的强大功能 啦!MAMP 内含 Apache 伺服器、PHP 安装套件以及MySQL安装套件。只要轻松点选就能安装架站/讨论区/论坛必备的元件。透过Web界面稍作设定,在苹果电脑上架设自己专属的网站,就是这 么简单又开心的事情和windows下的XAMPP,Linux下的LAMP一样。都是Apache+Mysql+PHP的集成环境。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1/18/mamp-pro-5-6-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