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Arch Linux 2020.01.01版发布:新增120多款渗透和破解工具

BlackArch Linux开发者于今天宣布了新的ISO和OVA镜像,带来了诸多改进并引入了多款新工具,以帮助安全专家进行渗透测试和有道德的破解操作系统工作。BlackArch Linux 2020.01.01版本基于Linux Kernel 5.4.6内核,装备了120多种新的渗透和破解工具,并引入了诸多改进和错误修复,提供更好的硬件检测和支持。

sy28cfzz.jpg
BlackArch Linux 2020

BlackArch Linux 2020.01.01同时还为LXDM显示管理器添加了Terminus字体支持,更新urxvt终端模拟器的配置文件来以增加动态更改大小的能力,并用Vundle.vim替代pathogen,添加了名为clang_complete的全新Vim插件。

BlackArch Linux 2020

除了上述更新的组件和更改之外,BlackArch Linux 2020.01.01版本还修复了许多用户报告的烦人的“无法通过菜单打开工具…”错误,修复了所有软件包(runtime exec)问题,并修复了存在于此前版本上的错误。

当然在新的ISO镜像中,所有内置的BlackArch工具和安装包都已经获得更新,包括Awesome、FluXbox和Openbox等支持的窗口管理器菜单以及配置文件等等。BlackArch Linux 2020.01.01现在可以从官方网站下载,提供Live、NetInstall ISO镜像和OVA镜像。现有用户不需要重新下载ISO镜像只需要执行更新就可以了。

下载链结:https://blackarch.org/downloads.html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30/blackarch-linux-2020-01-01/;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