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36 IDM下载工具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提升你的下载速度最多达5倍,安排下载时程,带有续传功能,可以恢复因为断线、网络问题、计算机当机甚至无预警的停电导致下传到一半的资料。此程序具有动态档案分割、多重下载点技术,而且它会重复使用现有的联机,而不需再重新联机登入一遍。聪明的in-speed技术会动态地将所有设定应用到某种联机类型,以充分利用下载速度。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26/internet-download-manager-6-36-build-1-multilingual-retail/;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