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佳太空照片

据外媒New Atlas报道,神秘而浩瀚的宇宙瞬息万变,这吸引众多的摄影师和天文学家不断观测天空并捕捉宇宙之美。New Atlas收集了2019年一些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太空照片,包括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首张照片,令人惊叹的星空,华丽的星系以及我们太阳系上的一些新角度。

下载 (18).jpg

世界各国的航天机构今年取得了重大成就-2019年的首个重大太空事件发生在元旦,当时新视野号探测器飞越了柯伊伯带天体2014 MU69-当时其被称为天涯海角(Ultima Thule),现在正式称为Arrokoth。这颗太空岩石比冥王星还远十亿英里,这是人类航天器探测过的最遥远世界。

下载.png

新视野号当时距离Arrokoth仅约4100英里,在随后的几周内发回了这个奇异小世界的惊人特写照片。新视野号任务团队发现Arrokoth是个红色的天体,具有奇怪的是雪人形状。

下载 (14).jpg

4月,太空摄影又创历史新高。一个由20多个天文学家组成的国际团队成功拍摄了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当然,要看到最黑的物体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天文台网络汇聚在一起,由全球不同地区8个射电望远镜组成的“事件视界望远镜”(Event Horizon Telescope)的口径等效于地球直径。

下载 (9).jpg

哈勃望远镜今年像往常一样忙碌,拍摄了一些令人着迷的图像,例如这张Messier75。这是一个球状星团,由受引力约束的恒星组成。Messier 75是Messier目录中最集中的球状星团,因此它是天文摄影师的热门选择。

这些只是我们2019年最喜欢的太空照片中的几张。请查看外媒评选出的其余照片!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26/2019-best-sky-photo/;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