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Pilot 11.0.5 MacOS 系统增强工具

MacPilot for Mac是一款Mac上的系统增强工具,能够帮助你开启或关闭系统隐藏的功能,不用你再到系统终端中去敲代码了,非常的方便。MacPilot支持解锁1200多个功能,可以修改系统设置,禁用不要功能,开启隐藏功能,操作界面直观.

MacPilot

MacPilot 基本上把系统能设置的都给列了出来,可以优化你的宽带连接、完全定制苹果共享文件、安全禁用菜单项、禁用图标缓存。

设置历史限制、清除最近使用的文件、防止你的Dock被修改、关闭所有系统的动画、截图设置默认名称和位置、禁用辅助处理器、甚至改登录窗口的画面等等。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24/macpilot-11-0-5-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