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Expert 2.5 MacOS PDF编辑软件

PDF Expert是一款Mac系统上的PDF编辑器,你可以使用它快速阅读PDF文件,轻松完成PDF编辑工作。您只需点击几下即可编辑文字、更改图片、填写和签署文档.

轻松在PDF文件中添加、替换和调整图片或改变标志或图表,使用PDF Expert一切都将变的那么容易。

edit_image
编辑图片
pic2
添加链接

可以在文档中任意部分增加连接。此外,还可以为图像添加链接。

PDF Expert 可以永久删除或白色文本和隐藏隐私数据在你的PDF文档中。找到你所要修改的一句话、词组、短语、数量快速删除或隐藏起来,这对机密文件非常有用。

redact
修订隐私信息
pic5
编辑目录

PDF Expert 可以更简单更轻松地浏览整个文件。快捷键可以帮助在几秒钟做到这一点。子项目的轮廓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补充。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17/pdf-expert-2-5-macos/;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