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Angle 3ds Max To Arnold 4.0.0.73 for 3ds Max 阿诺德渲染器

Solid Angle

一款高级的蒙特卡洛光线追踪渲染器,专为长篇动画和视觉效果的要求而编写。新版Solid Angle 3ds Max To Arnold v2.0.930支持3ds Max 2020.阿诺德最初与索尼影业联合Imageworks开发,现在是他们的主要渲染器, 阿诺德用于全世界超过300个工作室,包括ILM,Framestore, MPC, The Mill和Digic Pictures。阿诺德是主要的渲染器在多的电影,如 Monster House 和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to Pacific Rim and Gravity。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13/solid-angle-3ds-max-to-arnold-4-0-0-73-for-3ds-max/;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