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Trix UltimateDefrag 6.0.46.0 磁盘整理器

DiskTrix UltimateDefrag 6.0.20.0
DiskTrix UltimateDefrag

DiskTrix UltimateDefrag 是一款终极磁盘整理器和文件放置优化器。 整理硬盘帮助你恢复硬盘表现。 文件放置优化在另一方面,提升你理论的硬盘文件访问表现较制造商平均引用速度多高达300%(标准表现增加你将体验到25到100%)通过放置文件你将获得更快表现(外圈轨)。

DiskTrix UltimateDefrag 是一款可以用你想象的方法重组并且最佳化你的硬盘,支持目前的任何硬盘格式,而且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硬盘重组,假定你有一个大于1GB,有900MB是位于同一片段中,其它100MB散布在10个片段中,UltimateDefrag只会移动这100MB部分,附加到已重组的片段,可以大大地缩短重组执行时间,且有效升执行效能。

使用SSD固态硬盘的用户,建议不要使用磁盘整理工具,会缩短其使用寿命!!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19/12/09/disktrix-ultimatedefrag-6-0-46-0/;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