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Pro Studio – 数据库管理客户端工具

SQLPro Studio 是一款非常强大实用优秀的 macOS 数据库客户端工具,该软件能够帮助用户快速轻松连接管理不同的数据库,适合开发者和学生们使用。

sqlpro studio

SQLPro 原本是一款付费软件,原售价 $109.99 美元 (约合 RMB 701 元人民币),不过开发商刚刚宣布「已将所有试用限制全部移除」。现在起任何人都可以完全免费下载和使用 SQLPro 的产品 (不过限制了仅能同时连接1个数据库)。但这对于个人开发者和学生们依然还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

SQLPro Studio 软件操作简单,可以支持 MySQLMicrosoft SQL Server、MariaDB、Postgres、Oracle、SQLite 等数据库。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本文来自,经授权后发布,本文观点不代表霞逸梦飞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