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metric Glovius Pro 5.1.0.622 3D CAD文档查看工具

Geometric Glovius Pro 5.0.0.103

Geometric Glovius是一款基于Windows系统的3D CAD文档查看工具。它的是一些主要功能有:使用缩放、移动、旋转交互式,查看3D模型;隐藏或显示组件和PMI数据;执行复杂的剖面操作,查看截面轮廓;测量距离、面积和体积;创建笔记;支持导出一个手机格式的文件,并将其传输到自己的智能机和平板电脑上。

Geometric Glovius 目前支持的CAD文件格式主要有CATIA, STEP, IGES, Creo, NX, JT, Pro/ENGINEER and SolidWorks files.等。

下载链结:网盘下载

原创文章,作者:cadcamz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8282.info/index.php/2020/04/06/geometric-glovius-pro-5-1-0-622/;软件下载类文章均为转载,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将第一时间删除!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